アカ

叫阿卡,赤酱都行

业余翻译君一枚、偶尔放点画

现在宗凛不足

翻译一些推特上喜欢的小段子

鲛柄201的~~

(最近粮食好少)

twi:201sr_bot

      201号室の宗凛bot

翻译:阿卡

1、

 

凛 「好冷好冷有问题这天气绝对有问题像是要毁灭地球一样这绝对有问题」

宗 「吵死了…」

凛 「冬眠去吧…」

宗 「要冬眠的话不多积蓄点能量是做不到的喔凛」

凛 「嘿~~~。……宗介」

宗 「干嘛」

凛 「脸——过来」

宗 「脸?」

凛 「把宗介吃了再去冬眠吧」

宗 「好方案啊」

凛 「再加点酱油」

宗 「就这么吃也很美味哦」

 

 

2、

 

凛 「…你们还真是关系好呐」

宗 「又不会抢你的妹妹!妹控」

江 「又不会抢你的宗介!宗控」

凛 「宗控!?话说别用这种语气说话江!」

江 「跟宗介学的—」

宗 「宗控是什么?江」

江 「宗介君特殊情结」

凛 「真随便啊」

江 「宗介君是凛控」

宗 「我对江也很重视喔」

宗 「果然是妹控呢」

凛 「喂宗介别调戏江!」

 

 

3、

 

凛 「宗介和许多人都变得友好了我好开心」

宗 「你是监护人吗、凛」

凛 「觉得开心的大概不止我一个人喔」

宗 「是是」

凛 「但是还觉得有些寂寞的大概也不止我一个」

宗 「哈?」

凛 「但是最多的应该是我。但是还是好开心」

宗 「不懂你什么意思」

凛 「宗————介————」

宗 「唔哇、干吗!别摸我凛」

 

 

4、

 

凛 「…哇!都这时候了!」

宗 「早上好凛」

凛 「什么早上好!好歹叫我下啊!都快迟到了!」

宗 「喂凛、那是我的衣服」

凛 「我的校服在哪!」

宗 「不知道、别踢我!」

凛 「你也快点准备啦!上课要迟到了!」

宗 「凛」

凛 「干吗!」

宗 「今天星期六」

凛 「…司机先生麻烦把我运到床上」

宗 「还要回去睡啊客人先生。呃重!」

 

 

5、

 

爱 「凛前辈~!那个…我和百百刚刚关了灯在房间看灵异节目」

百 「我们太小瞧它了、真的超恐…唔」

凛 「…所以呢、为毛连枕头都带过来了」

百 「请让我们一起睡!」

爱 「打扰了!」

凛 「唔哇…喂」

宗 「凛、我也」

凛 「宗介原来你醒了啊。挑一个带上去」

宗 「我也要下去睡」

 

 

6、

 

遥 「就是因为凛太宠他了,所以山崎的路痴才治不好不是吗」

凛 「但是哈鲁、放着他一个人的话真的超糟糕」

遥 「成熟点凛。这是离开山崎的一个好机会」

凛 「但是……」

宗 「喂凛—。凛…你去哪儿了?」

凛 「宗介在叫我……」

遥 「不行、躲起来凛」

凛 「哈鲁!」

宗 「凛—…」

凛 「宗介…」

 

 

7、

 

凛 「唔哇、没电了。宗介、借我充电器充一晚」

宗 「不要、那我就充不了了」

凛 「宗介的充电?真没办法啊我来给你充吧。宗—介君乖乖摸摸摸摸。看吧充满了。啊痛!别打我啊!」

宗 「用敬语」

凛 「对不起、请借我充电器」

宗 「哦—凛酱乖乖。好痛!」

 

 

8、

 

凛 「宗介~干吗要设置解屏锁啊」

宗 「这…、当然是防止其他人偷看啊」

凛 「有不想让我看到的东西吗」

宗 「啊—、凛睡觉的照片之类的?」

凛 「真差劲啊你」

宗 「开玩笑啦。不过只是个锁吧、凛的话能解开的」

凛 「……0202。哦、解开了」

 

 

9、

 

百 「比如说和女朋友穿着校服去玩—!」

凛 「和挚友一块玩不就行了吗」

百 「比如说冬天很冷的时候跟她分一半肉馒头吃—!」

凛 「跟挚友一块分就行了吧」

百 「比如说夏天和她一块去海边—」

凛 「和挚友一块去就行了吧」

百 「生日的时候给她个惊喜…」

凛 「给挚友就行了吧」

百 「……前辈们果然还是在交往吧?」

 

 

10、

凛 「你们聚在一起在干嘛呢」

路 「啊、部长和山崎前辈。大家正在挑战用舌头把樱桃蒂打结呢」

凛 「樱桃蒂?那个的话宗介可以吧?」

宗 「啊—、小时候弄过」

路 「真的吗!?听说能做到的人接吻技术会超棒!」

凛 「是这样吗?宗介」

宗 「要试下吗?」

凛 「不要」

评论(15)
热度(47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アカ | Powered by LOFTER